我校开展全国“网鼎杯”CTF赛前专题培训指导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2020年5月8日,为了加深我校学生对于网络安全的理解,提升网络安全攻防能力,并为今年的全国“网鼎杯”网络安全比赛做准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特邀南京邮电大学信息安全专业母浩文教授对我校师生开展网络安全CTF专题培训。此次培训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等专业全体学生以及网络安全方向的专任教师参加。培训会上母浩文老师针对CTF知识点的讲解,包括web安全、安全防御架构、基础安全措施、网络安全、Web服务器安全管理、恶意代码及应急响应、CTF中的漏洞挖掘与利用等内容。

母浩文曾在蚂蚁金服、支付宝等担任网络安全培训以及漏洞安全处置工作,多次参加HCTF等网络安全大赛比赛并获奖,经验丰富,实战能力强。

“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由公安部和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主办,是我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国家顶级网络安全赛事。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