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员线上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各部门单位网络安全员业务水平及网络安全意识,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5月5日下午,信息处组织召开网络安全员业务培训视频会议,来自全校各部门单位的50名网络安全员参加了线上培训。

在视频培训会上,信息处处长高尚兵首先传达了全省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接着介绍了全校第一季度全校网络安全情况,他以信息泄漏、弱口令、不良信息网上链接等事例对网络安全事件进行了分析,有针对性地指导大家如何加强防范,提升大家的安全防护技能。高处长还对网络安全列入学校年度目标任务的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他强调网络安全是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保障,要不断加强网络安全学习与培训;高处长对下一阶段全校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参会老师还就网络安全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线上互动。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