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4月15日,我校智慧校园2020年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计财处、国资处、审计处、招标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现状、需求及2020年项目建设预算方案,与会的校内专家就学校今年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展开论证并对智慧校园建设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就智慧校园的基本架构、管理的规章制度、运行的体制机制、建设项目增减调整、资金渠道、预算调整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论证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信息处将进一步修改、完善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方案,通过整合优化和更新升级,更加科学合理、高效推进学校2020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