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协调会

时间:2019-09-08 点击数: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切实做好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9月6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宣传部、学工处、信息处、团委、图书馆、计算机学院、双创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协调会上,陆校长从网络安全宣传周成立的背景、活动开展的意义、活动开展的目的对此次我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主动性积极性,深刻认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性;二要明确任务,精心组织,围绕宣传周主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要成就,认真开展网络安全周各项活动;三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的开展此次宣传周活动,确保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取得新成效。

信息处处长高尚兵就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本次活动形式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力求使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达到最佳效果。

最后陆校长指出,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协调会明确了任务,落实了工作,对活动形式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相信各部门通力合作一定会顺利圆满地完成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