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工作,2019826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正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信息处高尚兵处长及许宏副处长分别围绕部门重点工作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要求全体人员在继续推进网络安全、运行服务大厅运行、智慧校园建设、数据标准等方面完善顶层设计工作;策划好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网络安全周工作、教师考勤培训工作;做好部门工作简报、环境建设等工作。信息处全体人员分别就本科室及个人工作一起展开讨论,集思广益,民主决策。

  通过本次布置会的召开,信息处全体人员对本部门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启动新学期工作,进一步在学校树立好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形象。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