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深入密集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时间:2019-07-26 点击数:

7月22至25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高尚兵处长一行四人,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晓庄学院、江苏理工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进行智慧校园建设专项调研。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晓庄学院、江苏理工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高尚兵一行,并分别介绍了部门现状,以及信息门户、数据标准、数据治理、信息化系统集成、统一身份认证、数据平台、一站式服务大厅、移动校园与大数据分析等建设情况,分享了智慧校园建设的思路、进程和经验。双方就智慧校园数据中心核心系统的产品选型、建设内容、推广使用以及师生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学习和了解了兄弟高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成功案例、成熟经验和丰富成果,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为下一步启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打下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