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鼓舞组织参与网络安全竞赛的热情。2020年10月30日下午,在正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我校2020届“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颁奖仪式,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许宏出席颁奖仪式。

首先,许宏对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工作开展进行总结,我校2020年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认真参赛,全校共13900余名学生参与竞赛答题,在参与率、覆盖面、吸引力等方面均有明显提升。切实提高了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充分提升了师生网络安全防范能力,真实展现了“网络育人”工作的积极成果,进一步服务和促进了我校“十大育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

随后,许宏宣读获奖个人和部门单位名单并进行颁奖,包括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50名,优秀组织奖6名。交通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商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许宏为获奖个人颁奖

许宏为优秀组织奖颁奖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0年10月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