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0年江苏省第五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获奖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公安厅发文公布“领航杯”江苏省第五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结果,我校高慧、赵事成两位同学组成的学生团队(指导老师:丁喜旺)获得高校组三等奖,获奖队员将录入到江苏省信息安全人才库。

2020年江苏省第五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已经举办第五届,本次大赛改变了去年初赛(线上CTF(Capture The Flag,夺旗赛))的选拔方式,采用邀请赛的方式,邀请历届比赛获奖高校组队参加现场决赛。我校代表队由于2019年度获得三等奖而受邀参赛。备赛过程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邀请网络安全知名专家和往届冠军对相关师生开展培训,提高了专业技能和水平,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热情,树立了竞赛自信。

本次参赛选手包括来自省内中国矿业大学、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16所本科院校,该赛项供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6名。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