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签订责任书,筑牢党风廉政防线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责任,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5月11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在信息处四楼会议室举行。信息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科室成员参加,仪式由信息处处长高尚兵主持,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为全年反腐倡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领导责任、岗位职责、作风建设、工作落实、遵规守纪、责任追究等方面,明确了领导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应履行的责任,为各层级干部和每名职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提供了保证。在签订责任书的过程中,信息处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之间分层签订了责任书,形成了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

高尚兵处长强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的具体举措,要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和加强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