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助教学,教育技术网上行”活动启动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4月25—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沪江教育共同协办的“同心抗疫助教学,教育技术网上行”在线抗疫社会服务志愿活动正式启动。

1.jpg

全国数十所高校的教育技术学专家学者贡献集体智慧,参与了此次全国性的志愿活动。其中,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副理事长、江南大学陈明选教授以视频录像方式致辞并做了题为《在线教学设计的理念与方法》的主题讲座,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副秘书长、南京师范大学沈书生教授以《在线课程的设计与开发——以<信息化领导力>课程建设为例》为题开展了主题讲座。

“同心抗疫助教学,教育技术网上行”在线抗疫社会服务志愿活动主题紧扣“发挥信息化作用,服务疫情期及疫情后复学的教学”需求,面向全国高校、中小学校、家长和社会大众提供公益服务,将连续在五个周末开展40余场直播讲座,并同期发布由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汇集的公益资源。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