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群服务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各级网站的管理,实现全校网站统一标准、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安全体系以及数据共享,同时提高网站维护的便利性。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站群系统已经安装部署完毕,现就各级网站建设及迁移工作通知如下:

  1. 需要新建、改版网站的各部门单位,请指定网站建设负责人和管理员,明确网站样式和栏目,准备网站内容材料,由软件公司上门调研后确定建设方案实施。本期软件公司免费实施50个新建、改版网站,信息中心按照申请时间顺序确定名额(附件:站群系统网站建设申请表)。网站建设完成后由网站管理员管理、维护、更新。

  2. 存在网络安全漏洞被通报的网站本期务必迁入站群系统。

  3. 不需要改版的网站,信息中心将使用程序自动迁移,网站与原网站的页面风格、栏目、内容等完全相同,无任何变化。迁移时间另行通知。

  4. 今后网站自主建设原则上必须统一使用学校站群系统,否则信息中心不予接入网络。自主建设可以选择站群系统内免费模板,或者付费委托软件公司开发模板,或者根据平台模板标准自行开发建设。

  5. 网站应基本要素规范齐备、视觉效果美观协调、整体风格大气简洁,能够反映学校内涵,体现办学特色,彰显学校精神。设计风格应与学校网站保持基本一致,规范应用学校VI标识,鼓励设立英文版、移动版网站。

  6. 系统使用培训时间另行通知,建设期间如有问题可以加入QQ群(群号818984142),由信息中心和软件公司提供解答。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18年7月10日


附件:

站群系统网站建设申请表

部门:            (盖章)

网站建设负责人

及联系方式

网站管理员

及联系方式

网站名称

及内容简介

网站计划

上线时间

填表时间

本表盖章后交信息处吴悦老师,地址枚乘路校区正行楼404室    电话83551093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