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逸夫楼和图书馆报告厅无线网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各校园网用户:

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安排,枚乘路校区逸夫楼和图书馆报告厅无线网经过精心准备和紧张施工,已于上学期 末建设完成。为了有效测试工程的覆盖和质量,进一步优化网络,现开通试运行,并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无线信号统一命名为iHuaiGong,首次连接后会自动弹出身份认证界面,未认证打开网页也会跳转到认证界面。

2.登录采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一人一号,与其他网络信息系统通用。首次登陆后绑定设备,下次即可无感知登录。

3.访客使用手机号验证登陆。

4.各办公室请及时移除原先使用的无线路由器,以免造成无线网络拥堵,增加有线网络故障。

5.若遇到无法登录、网络信号不好、网速过慢等问题请及时向信息处反映,联系电话:83559087。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0年4月1日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