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处赴扬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922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许宏、刘斌、吴庆国一行三人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扬州大学调研,重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与三所高校进行了交流学习。

扬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秦宏伟处长热情接待了调研组。秦处长围绕“融合创新,智能引领”为主题,强调全力打造智慧校园建设的“扬大样本”,并从扬大方案、扬大实践、扬大特色、扬大愿景四个方面对智慧校园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袁家斌处长回顾了该校智慧校园建设历程和一些经验做法,刘勇副处长重点从智慧校园顶层设计规划、体系构建、经费投入等方面讲述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并就助力疫情防控等典型案例进行信息化应用分析。

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伟建、总工程师张新华欢迎淮阴工学院到校交流,张主任结合学校水利特色进行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交流,并就智慧校园概况、建设情况、创新与特色、愿景四个方面思考做了深入阐述。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