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协调会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910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宣传部、研究生处、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处、团委、图书馆、计算机学院、双创学院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协调会上,陆校长从网络安全宣传周成立的背景、活动开展的意义、活动开展的目的及对此次我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主动性积极性;二要精心组织,认真开展网络安全周各项活动,重视师生的参与面、互动性、体验性,促进师生文明健康上网;三要集成联动,确保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取得新成效,各部门单位要有主人翁意识,团结协作,画好同心圆,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高尚兵处长就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进行了说明,从活动主题、时间、内容、形式等方面布置了任务和责任部门。

随后党政办、宣传部、学工处、团委、双创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对本次活动形式进行了探讨,调整了部分活动形式,力求使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达到最佳效果。

最后陆校长指出,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协调会明确了任务,落实了工作,他鼓励各部门单位创新活动形式,并要求所有活动保留台账,做好素材资料整理,及时报送信息处。他相信在各部门密切配合下一定会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的办好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