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处赴南理工、南工大开展“智慧校园”十四五建设调研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5月21日,信息处高尚兵处长一行赴南京理工大学和南京工业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在南京理工大学,该校信息处涂庆华处长介绍了南理工信息化生态建设,包括信息化基础设施运维、网络安全防护、共性能力支撑平台等方面内容,并重点针对‘十四五’建设思路及目标进行了详细阐述。

南京工业大学信息中心李婷主任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智慧南工”项目建设的现阶段建设成果,并对“智慧南工”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共享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中心等重点建设项目,以及疫情期间的信息化助力防控和保障工作进行了介绍。总结了“服务可选,平台可扩,数据可用”的智慧校园建设理念和项目的建设经验以及发展方向。双方就设计思路、推进难点等高校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网络信息安全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此次调研有助我校学习借鉴先进高校智慧校园建设和“十四五”建设规划经验,推动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