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和邮件帐号密码自助服务上线运行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为了方便老师管理统一身份认证和邮件帐号和密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学习互联网思维,通过统一通信平台开通帐号密码自助服务,方便教师使用。

具体操作如下:打开信息处网址(http://nic.hyit.edu.cn),点击“邮箱密码自助修改”(http://ucs.hyit.edu.cn/udipbusi/changeEmailPasswordController.do?goFindEmailPwd)或者“统一认证账号密码自助修改”(http://ucs.hyit.edu.cn/udipbusi/changePasswordController.do?goChangePwdHome),输入正确的一卡通号码,系统会发送验证码到手机中,即可修改密码。系统中手机号来源于人事系统,如果存在遗漏或错误,请联系人事处0517-83591175修改。

同时,基于统一通信平台,信息处还开通了新教师报道帐号开通提醒等业务。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