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3月20日,我校在翔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一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了2018-2020年度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任务。副校长张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汇报了全校信息化需求调研、《“一流智慧校园”建设2018-2020年度规划》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法》相关情况。参会人员介绍了各部门的信息化需求情况,并进行了讨论。

             20180321101443796[1].jpg

    张有东肯定了智慧校园建设前期准备工作成果和与会单位提出的建议。他强调“一流智慧校园”作为学校“十个一流”的组成部分和重要支撑,要创新教学模式、科研模式、管理模式和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模式,以人为本,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和高效的服务。
    最后,张有东就“一流智慧校园”推进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建设智慧校园对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学校社会形象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智慧校园建设机制,统筹信息化规划、建设与管理;三是要统筹推进“六大系统、三大平台”建设,积极推进教学、科研、教师、学生、财务和办公系统升级改造和深化应用,建设师生网上事务大厅和网站集群管理系统;四是要尽快启动商务谈判。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