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办卡、挂失、补卡流程

时间:2017-06-27 点击数:



校园卡办卡、挂失、补卡流程

 

办卡流程

    1、新生入学校园卡办理:由一卡通中心根据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处)提供的新生名单集中办理。在新生入学前,各院(部)统一到一卡通中心领取校园卡,并在新生报到时免费发给学生。

ykt001.jpg

(新生入学一卡通办理流程图)

    2、新进教职工一卡通办理:新教工入校后,凭人事处证明到一卡通中心服务前台申领新卡。

ykt002.jpg

(新进教职工一卡通办理流程图)

    3、消费卡办理:长期来校人员、教职工家属、合作办学、协作单位人员等人员办理记名消费卡(可挂失), 记名消费卡收取工本费(不退还);短期来校人员办理不记名消费卡(不可挂失)收取押金(退卡时卡片无污损的返还押金)。

 

ykt003.jpg

(消费卡办理流程图)

    4、图书借阅卡:校外人员办理本校图书馆借阅证。

ykt005.jpg

    外来人员凭图书馆出具“校外读者申请单”---一卡通中心服务前台--制作校园卡--缴纳成本费后领取校园卡


 

挂失流程

校园卡挂失有四种方式:人工挂失、圈存机挂失、语音挂失、WEB自助挂失。需要挂失的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便捷的方式。人工挂失须本人持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到一卡通服务前台办理。

ykt006.jpg

(校园卡挂失流程图)

    注:

    1.登陆账号均为一卡通号。

    2.初始查询密码(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如最后一位是X,初始密码为倒数第七位至倒数第二位。



解挂流程

    目前校园卡解挂提供人工解挂和圈存机解挂两种方式。

ykt007.jpg

(校园卡解挂流程图)


 

补卡流程

携带持卡人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到一卡通服务前台办理补卡手续。

ykt008.jpg

(校园卡补卡流程图)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