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领航杯”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获奖结果。经专家分组评议、评审委员会审议、作品公示,评审领导小组审定,我校共计获奖6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淮阴工学院参加2019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获奖名单

等级

作者姓名

作品名称

作品类型

指导教师

一等奖

胡刘明、王朋、汪伟富

海洋生物

软件开发

陶志行

 二等奖

谢静、刘洋、谢雨欣

基于千万级图片库的商标查重系统

软件开发

胡荣林、唐洁方

三等奖

朱保罗、俞佳兴

课表拍拍-课堂照片整理分类

APP

于坤、陈晓兵

王林、李伟峰

基于微信小程序的危险品驾驶员培训平台

APP

陈晓兵、于坤

米传汇智、庄东岳、陈安、李旺、汤安琪

基于犯罪数据的可视化预警分析

软件开发

夏森

李晋卿、陈家智、陈静、李思楠、张君宇

再一次

视频

苏刚、朱好杰

我校于20184月接到比赛预通知,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牵头,与创新创业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共同组织动员各相关专业学院的师生积极参加比赛,并认真组织校内核查、预审,遴选出24项优秀作品参加比赛,数量为历年最高。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举办,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苏教办电[2019]1号)要求,经学校遴选,全省共收到74所院校申报的850项作品,其中普通本科院校508项,高职高专院校342项,作品类型涉及APP、动画、网站网页、视频、课件、软件开发及其他共7大类别。经专家分组评议,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80项,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90项。

通过比赛,我校学生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信息素养和创新意识,不断增强“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业创新能力。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