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积极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积极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在我校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信息处全体人员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牢记党的宗旨,把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思想意识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自觉把学习教育活动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一、运行服务大厅正式运营

经过调研、部署、整合及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信息处运行服务大厅正式向师生开放,为全校师生提供校园一卡通和校园网络业务办理服务。信息化服务统一运行服务大厅办理,包括校园一卡通发卡、换卡、补卡、消费密码查询重置(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末尾X0代替)、校园卡报修、商户接入等常规业务及拓展业务,以及校园网络报修及各教学科研楼宇弱电井钥匙管理、家属区校园网络上网收费,校内邮箱账号管理,及统一身份认证账号查询、密码重置(绑定手机和邮箱后可以线上自助找回)等业务。运行服务大厅正式运营是信息处践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具体体现。

 

二、智慧服务

主要开通了以下自助和提醒服务:

1.新教师报到提醒。新教师在人事系统中报道后,智慧校园会自动将新教师信息更新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和教务、科研、办公等系统,通过短信提醒教师的帐号密码等信息。

2.图书馆借阅超期提醒。当师生在图书馆借阅图书即将超期时,系统会提前10天发送短信提醒。

3.统一身份认证帐号自助服务。

4.邮件密码自助修改服务。可以通过信息处网站,通过手机短信自助修改用户密码。

5.会议提醒。

提高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是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内容,也是我们挖掘服务工作的突破点,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参加学习、培训,提高理论水平、强化初心使命。将主题教育的学习和作风延续到日常工作中,秉持“做师生满意的信息化”的初心,提升教育教学保障能力、提高服务师生水平,深入调研,进一步完善智慧校园建设方案,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