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2年“领航杯”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获奖名单,我校信息处周丽老师设计制作的《办公自动化》课件荣获一等奖,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朱小燕老师的《人体中氨的代谢》微课获得三等奖。

本次“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旨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深化课程改革,活动设置有课件、微课、融合创新应用教学案例等比赛项目,高等教育组共收到76所高校的289件作品。经专家评审,共有193件作品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44件、二等奖61件、三等奖88件。活动自5月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由信息处、评估处等部门单位牵头具体工作,广泛动员教师积极申报,认真做好推荐作品的审核工作,满额选送了5项作品。目前,5项作品已全部被推荐参加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举办的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

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建设,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加快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