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处圆满完成我校中层干部暑期专题培训会议技术保障工作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7月2日至4日,学校中层干部政治素质与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会议因疫情原因临时改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信息处接到会议保障任务后,党员带头冲锋,迅速组建了技术保障组,克服准备时间短、工作任务重、现场环境陌生等困难,在内,从任务对接到方案制定,高效保质的完成了盱眙主会场和学校二楼报告厅分会场的摄像、调音、网络等设备安装、联调对接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三天会议期间的会场技术保障。

 

开班仪式

 

盱眙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创新性采用视音频多路混合的视频会议技术,实现了盱眙主会场和校内二楼报告厅分会场的无缝对接和实时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有效保障了会议期间各个流程高效稳定运行,得到学校领导和参加培训人员的认可。

 

盱眙主会场设备调试

 

枚乘路分会场设备连线测试

自今年上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信息处全体人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优势技术力量,精心制定保障方案,团队紧密协作,已完成学校60余场次的重要会议保障工作。下一步,信息处将一如既往的以提供全方位、立体化、高品质的信息化服务为宗旨,助推淮安大学创建。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