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鼓舞各部门单位及师生组织参与网络安全竞赛的热情。2021年12月1日下午,在正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淮阴工学院2021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颁奖仪式,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刘磊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首先,刘磊处长对本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工作开展进行总结。我校2021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部门单位积极组织,认真参赛,全校共15000余名师生参与竞赛答题,在参与率、覆盖面、吸引力等方面均有明显提升。其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充分提升了师生网络安全防范能力,真实体现了“网络育人”工作的扎实开展,进一步服务和促进了我校“十大育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

随后,刘磊处长宣读了获奖部门单位和师生个人名单并进行颁奖,包括教师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学生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60名,优秀组织奖5名。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