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处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作风建设座谈会,针对学校信息化工作和部门工作作风广泛听取全校师生意见和建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张浩主持,全校各部门单位师生代表、信息处各科室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师生代表结合自己在校教学、工作、生活的切身体会,聚焦“作风建设+信息化”主题,围绕如何推动作风建设以及信息化建设中网络建设、系统建设、教育技术、网络安全、数据治理、信息化培训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这些问题,信息处相关人员及时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记录。

张浩表示,信息处将认真梳理研究收集到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坚决克服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顽障痼疾,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努力构建务实、高效、和谐、奋进的师生服务环境,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服务师生、服务发展的责任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完善学校信息化建设方案,统筹谋划,不断优化智慧校园环境,全面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以服务教学科研、加强内涵建设为重点,提高师生满意度和体验感,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