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机关党委信息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信息处党支部于枚乘路校区正行楼16401室和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教职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磊主持,因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两校区线上线下融合会议模式进行。

会上,支部书记刘磊对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于实际工作中。

支部党员刘权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王晓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支部党员周丽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支部党员张载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第二章等采用学习强国有声书自学进行。支委在调查研究基础上确定选题,事先拟定了详细学习计划,各领学人认真准备、各党员积极讨论交流,达到预期效果。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备受鼓舞且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斗志昂扬、积极进取、创先争优。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