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预警通知

时间:2017-12-12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学校枚乘路、北京路两个校区多媒体教室本周多台电脑发现感染了疑似震荡波病毒,导致电脑反复重启,无法正常使用。该病毒通过网络自动传输感染其他电脑,会造成更大面积的计算机瘫痪。信息中心计划于今日中午12时15分,在所有教学楼采取统一断电,清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病毒,力争尽快恢复正常使用,届时会短时间影响教学楼的用电。

因此,特提请各位老师注意,在多媒体教室使用过的U盘,移动硬盘等工具,一定要马上进行一次杀毒操作,防止病毒更大范围传播。各单位办公电脑也及时进行系统升级补丁和查杀病毒,以防感染病毒而影响工作。建议大家平时要养成及时升级系统补丁,安装升级杀毒软件,在可信任的应用市场下载软件等良好的用网习惯,防止感染病毒和捆绑软件。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17年12月12日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