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努力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淮阴工学院公共多媒体教室移动端APP开锁使用说明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请先确认您已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并安装了“i淮工” APP

1、 运行多媒体锁APP系统

在图1所示的i淮工首页面中点击“更多”图标,显示图2“我的服务”页面,“最近上线”栏,点击“多媒体锁”图标,即可以运行多媒体锁APP程序。

    

8323D    2927F


         图1  i淮工首页                    图2 我的服务

2、 多媒体锁APP功能

开锁

点击教室名称后的开锁图标,根据弹出的对话框信息选择,点“确定”打开锁,或点“取消”放弃开锁操作。

    

3 开锁功能

历史

“历史”栏展示最近10次的开锁记录,如图4

176A0

4  开锁记录

 



5 开锁权申请


申请

如图5点击“申请”,可实现卡号推送和多媒体教室开锁权申请。

教工补办IC卡后,可以点击物理卡号推送申请后的图标3B7,在弹出的信息框中确认操作,完成卡号推送申请,您新办理的IC卡就可以刷开课表中的教室多媒体柜锁。

经教务处同意,教工可以申请某个教室多媒体机柜的开锁权。点击“多媒体教室开锁权申请”后的图标581提交申请,耐心等待后台管理员处理即可。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