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校内邮箱申请及访问方法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淮阴工学院学生校内邮箱申请,请登录到综合服务门户(校外访问请用VPN),在“服务中心”栏目搜索“电子邮箱开户申请”,按要求提交表单即可。学生邮箱账号为学号,首次登陆邮箱不知道密码的话,请在邮件系统登录页面选择“忘记密码”自助找回。

校外登录综合服务门户的VPN设置请查看:http://nic.hyit.edu.cn/info/1104/1320.htm

访问校园邮箱,可以打开学校官网主页,点击右侧"公共服务">“邮件系统”,可进入邮箱系统。方法如下:

1.选择“账号密码登录”:

2.若忘记密码,请到邮箱系统首页使用手机验证码找回密码。操作步骤如下:

3.

4.

5.

6.

7.密码修改成功后,可以登陆统一身份认证-首页-个人数据的“个人邮箱”链接单点登入邮箱系统。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