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错误及解决方案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常见错误及解决方案


激活时报错 0XC004F074 的解决方案

错误描述:无法联系任何密钥管理服务(KMS)

错误原因:电脑未能正常访问校园网、电脑的时间与时区和服务器不一致。

解决方案:若本地网络不属于校园网,请切换到校园网进行激活操作(校外激活使用VPN);若电脑的时区非北京时区,请修改时间和时区设置。若本地网络属于校园网同时时区时间没有问题,但激活时仍出现此错误,请联系网络与计算中心.


激活时报错 0XC004F035 的解决方案

错误描述:批量许可系统要求从具有资格的操作系统进行升级。

错误原因:若用户购买的电脑出厂时没有预装windows系统(例如OEM版本),电脑的BIOS有可能缺少Windows标记,则在进行激活操作是会出现此错误。

解决方案:点击压缩包中的DBSLDR.exe,解压出来,右键点击DBSLDR.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图一),然后点击‘安装’,安装完成后重启系统(图二)。


图一:

图二:


激活时报错 0XC004C003 的解决方案

错误描述:产品密钥被阻止或许可证未安装 

错误原因:出现此错误表示正在激活的Windows或Office不在批量许可协议支持的版本内。

解决方案:
对于Windows,建议用户备份个人数据并从平台网站下载Windows镜像进行全新安装;对于Office,建议先将目前系统上的所有Office完全卸载,卸载后重启系统,然后从平台网站下载Office镜像进行全新安装.


激活时报错 0XC004F017 的解决方案

错误描述: 旧版的Office未卸载干净 

错误原因: 激活Office时出现此错误通常是由于旧版的Office未卸载干净导致的

解决方案:
1) 如果安装的office不是从平台下载的,那么请从平台下载正确的版本进行重新安装。
2) 如果之前装过其他版本的office,在安装平台提供的office之前请先完全卸载这些office,卸载工具请见压缩包中的卸载工具文件夹。

  1. 使用 Microsoft Fix it 卸载 Microsoft Office 套件(推荐)
    Windows 7
    、Windows Vista或Windows XP下卸载Office
    1. MicrosoftEasyFix50154
    工具用来卸载office 2007
    2. MicrosoftEasyFix50416
    工具用来卸载office 2003
    3. MicrosoftEasyFix50450
    工具用来卸载office 2010
    4. o15ctrremove.diagcab
    工具用来卸载office 2013、office2016、office365


    Windows 10
    、Windows 8.1或Windows 8下卸载Office
    1. MicrosoftFixit200552
    工具用来卸载office 2007
    2. MicrosoftEasyFix20054
    工具用来卸载office 2003
    3. MicrosoftFixit20055
    工具用来卸载office 2010
    4. o15ctrremove.diagcab
    工具用来卸载office 2013、office2016、office365


    注意 Fix it 解决方案不会删除单独安装在计算机上的个别 Office 程序。例如,如果您安装了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2007 和 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07,则 Fix it 解决方案仅删除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2007,而不会删除 Visio 2007。

  2. 从“控制面板”卸载 Microsoft Office 套件

1. 打开控制面板

 2. 点击”卸载程序”

 
3. 在当前安装的程序列表中找到Microsoft Office项
4. 选择该项,然后单击”卸载”(在Windows XP中为”删除”)


5. 如果列表中存在多个Office 产品,请重复此操作
6. 重新启动计算机


 常见错误及解决方案.zip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