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服务部(一卡通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运行服务部(一卡通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1.负责面向全校师生的各种与校园网络相关的运行和维护管理工作。

2.负责校园网络内邮箱账户、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生活区上网账号等的统一管理。

3.负责一卡通系统的建设、升级与使用维护,根据有关职能部门的要求开设新的商户账户或关停相关账户等管理工作。

4.负责校园卡管理承担校园卡的加密初始化;收集一卡通公用信息,完成一卡通系统的批量或个别开户;负责校园卡的初始化、发放;系统运行过程中校园卡的日常维护、挂失解挂、注销、补换等。

5.与学校其他网络管理系统做好系统接口、数据传输和资源共享等工作。

6.保障校园一卡通专用网络畅通,网络设备及终端设备的保养、维护和运行。

7.学生宿舍区网络接入的管理和协调。

8.负责全校弱电管网的统一管理、检查与维护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