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淮阴工学院第一届网络安全大赛暨2022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选拔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和水平,培养和选拔优秀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淮阴工学院第一届网络安全CTF大赛暨2022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选拔赛活动。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DWDSec网络安全社团。

二、参赛条件

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大学生,以个人形式参赛。

三、竞赛内容

比赛内容以网络安全技术为主,涉及编码解码、加密解密、网络编程、渗透测试、二进制安全信息隐藏等。

四、竞赛形式

1.比赛形式:校赛形式为在线CTF解题模式。

2.比赛时间:2022年4月1日~2022年4月12日

3.比赛官网:http://175.27.157.35:8000/

用户名格式为:班级+姓名,网站注册码:welcome_to_hyctf

4.解题说明:答案(flag)的形式为flag{this_is_a_sample_flag}或者flag{this is a sample flag},请提交包含flag{}的完整答案(flag)以获得分数,有时候得到的答案只是flag的一部分(例如你在题目中解得得答案为flag=1234,但只有提交flag{1234}才是正确答案);如果flag是其他形式,题目中会阐明;另外题目采用动态分值,每道题目的分值将根据解出选手的数量进行动态计分方式。

五、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禁止有任何违规违法行为,包括共享答案,攻击比赛平台等,否则被取消比赛资格。

2.参赛获奖选手将颁发奖状,并获得学校创新学分。

3.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健,联系电话:18631205112,邮箱:yaoisss@hyit.edu.cn

竞赛监督:刘老师,13651542109。

活动QQ群:795275619。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

DWDSec网络安全社团

2022年3月31日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