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浴室预约开放的通知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关于我校浴室预约开放的通知

 

各位同学:

我校枚乘路校区北园、南园浴室,北京路校区北园、南园公共浴室已正常开放,为了做好公共浴室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保证大家正常洗浴,对公共浴室实现预约管理。注意事项如下:

1.浴室每天900-12001300-16001700-2100三个时间段开放,每个时间段固定人数,预约人数达到上限后停止预约。

2.手机关注“淮工信息化”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

3.当天及第二天8:00前可预约洗浴,请选择合适的时间段,一天只能预约1次,预约成功后不可取消。

4.进入浴室须出示预约信息。预约成功后,再次打开“浴室预约”菜单可显示个人预约信息。请按照预约时间前往浴室,超过时间请重新预约。

附件:操作步骤

 

 

饮食服务总公司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附件:操作步骤:

1、打开微信,搜索“淮工信息化”公众号,关注并进入。

2、选择底部菜单“信息处”,点击“浴室预约”,进入浴室预约服务。

3、如第一次访问,请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

4、登录后即进入“我的申请”页面,我的历史申请可在此查看,点击编号,可查看历史预约详情。

5、点击右上角“新增”,可进入预约服务。

6、“编号”、“一卡通号”、“姓名”、“性别”、“身份”、“学院”、“申请时间”、“预约日期”为系统自带参数,无法修改。请查看“联系方式”,如“联系方式”有误,请修改“联系方式”。选择“预约时间”、“预约浴室”,点击右上角“提交”按钮,则成功预约。

7、如某个浴室时间段预约人数已满,则无法选择该时间段,请另选时间。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