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事务大厅服务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关于网上事务大厅服务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网上事务大厅可以方便师生网上办事、提高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是学校信息服务的主要流量入口,具有统一身份认证、综合信息展示、消息直达师生、与学校官方APP、微信和企业微信端直接互通等优势。目前我校网上事务大厅已开发了浴室预约、课表查询、数据使用申请等项目,现面向各部门单位开放建设。

适合于通过网上事务大厅提供的项目包括:面向全校师生提供的各类查询、申请、填报类业务,师生需频繁办理或周期性重复办理的业务,跨部门审批的业务等。

请需要建设线上项目的部门单位填写申报表(见附件)送信息处402办公室,联系人:董婷婷老师,83559087。信息处将对各部门单位的建设申请进行审核并组织专家论证,通过后将开展线上服务流程建设,实现该项业务的网上办理。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0422


 

附件:

网上事务大厅项目建设申报表

部门、单位

名称

 

项目名称

 

建设内容

 

建设部门领导意见(部门盖章)

 

 

   月      

  关于申报网上事务大厅服务项目的通知.docx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