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统一身份认证和邮箱密码自助修改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关于开通统一身份认证和邮箱密码自助修改服务的通知

 

全校师生:

疫情期间为方便师生网络教学和远程办公,信息处开通了我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密码(包括信息门户、办公、教务、超星泛雅在线课堂、科研、人事、财务查询、VPN、网盘、网络认证等系统)和邮件系统密码自助修改“不见面”服务。自助修改密码可以从学校企业微信(或微信企业号)、淮工信息化公众号、信息处网站、钉钉进入,操作简单、方便快捷,请需要修改密码的师生通过手机自助服务修改密码,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0312

 


 

附件:

一、从微信企业号进入

1.打开微信APP,进入“淮阴工学院”企业号,下拉到最后,可以找到“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自助修改”和“邮箱密码自助修改”两个功能。

2.修改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密码可以使用手机验证码验证和邮件验证两种方式。

3.使用手机号修改密码,输入在人事系统中预留的手机号,如果正确就可以发送验证码,输入的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即可输入新密码,完成修改。

4.使用邮箱修改密码,输入学校邮件系统中你的邮箱帐号,可以发送验证码至你的邮箱,等一会进入你的邮箱,会收到系统发送给你的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就可以输入新密码,完成修改。

二、从企业微信进入

1.打开企业微信APP,点击下方工作台,下拉即可发现“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自助修改”和“邮箱密码自助修改”两个功能,操作步骤同微信。

三、从淮工信息化公众号进入




1. 扫描二维码,在微信中关注“淮工信息化”公众号。

2.点击底部菜单“信息处”,即可使用自助修改密码功能。

四、从信息处网站进入

1.输入网址http://nic.hyit.edu.cn/,进入信息处网站,或者从组织机构中进入。




2. 在右上方快捷服务中进入自助修改密码。

五、从钉钉进入

打开钉钉,进入底部“工作”中,即可使用自助修改密码功能。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