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信息处开展人事信息系统建设调研工作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65日下午,人事处、信息处两部门于正行楼402会议室展开人事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调研工作。人事处孙全平处长,崔杰、管永刚副处长与信息处许宏副处长参加了会议。

人事管理系统工作人员操作演示了新版本各项功能。该系统与目前的人事系统相比,完善了新入职人员线上报到审批功能,免去新进职工线下各部门报到,并增加了请假销假、人员调动、职称评审、考勤、综合统计、领导驾驶舱、智能机器人等功能模块。与会人员就人事系统老师入职、个人信息完善审核、岗位调动、职称评审等功能展开讨论,并就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全平处长提出,人事管理系统要结合我校的实际流程及所用功能进行规划,希望人事系统操作更人性化,界面流程更加直观方便简洁,根据角色直接访问最关心的功能,方便教师使用。

人事处与信息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调研。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