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共同举办的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在浙江省绍兴市落下帷幕。我校由张文杰、韦家华、张恒珲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表现优异,在工业互联网安全赛道中位列全国第十名,荣获全国学生组三等奖。我校是江苏省代表队中唯一在该赛道上获奖的队伍。

undefined

本次大赛为国家一类职业技能竞赛,共设置汽车芯片开发应用、工业大数据算法、工业互联网安全、5G+虚拟现实开发应用4个赛项,覆盖集成电路、工业互联网、云计算、虚拟现实等多领域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将生动展现数字新技术与传统制造业深度融合场景,是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具体行动。来自29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34家央企的457支队伍,共1055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22个、二等奖52个、三等奖154个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重视网信人才培养,始终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理念,鼓励学生参加各类信息安全竞赛不断强化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培养更多优秀的网信实战人才。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