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国资处、信息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信息处党支部于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

陆为群就国资处、信息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持学在深处,不断擦亮政治底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拓展延伸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二要坚持谋在要处,持续提升工作成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进部门发展,把部门工作放到学校大局中谋划,同时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融合发展、相互促进;三要坚持干在实处,不断彰显部门特色。必须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实干到底,勇于超越。

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张伏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爱武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一要聚焦主题,示范带动;二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要学以致用,确保实效。

会上,陆为群以《国家安全——民族复兴的根基》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安全重要论述的内涵意蕴、鲜明特征、实践向度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家安全部分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必须切实构筑起高质量网络安全保障体系,筑牢安全屏障,守牢网络阵地,助力保障学校数字化战略实施和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张伏力以《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为题,张浩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教育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为题,分别做主题发言。

国资处、信息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