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淮安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机构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近日,中共淮安市委网信办发布了关于遴选淮安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机构及组建淮安市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网络安全评审专家库的通知。我校积极参与申报,获评淮安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机构,并有1人入围专家库成员,全市共30人入选。

我校积极主动作为,支撑服务地方网信事业发展。2020年,经淮安市委网信办批准,学校成立“淮安市网络安全研究中心”,有力加强了淮安市网络安全研究工作。

近年来,网络安全研究中心承担了淮安市网络安全态势报告课题编制和淮安市网络安全“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一系列研究工作。参加省公安厅“护网-2020”行动、淮安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专项行动,均获优秀参与单位荣誉称号。参加“网安2022淮安行动”,被评为“育人、用人、留人”创新人才服务工作的典型实践。为淮安市商务局、市文化局、生态文旅区、金湖网信办、洪泽网信办等多家单位提供了网络安全支撑服务,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