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中国移动淮安分公司洽谈合作

时间:2021-08-26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相关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合作共赢,8月2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带领信息处相关同志赴中国移动淮安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协同共建5G+智慧校园等事宜。中国移动淮安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广生及市场经营部、工程维护部等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陆为群一行。

陆为群充分肯定了学校与中国移动淮安分公司在推进校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积极成效,感谢中国移动淮安分公司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赵广生对陆为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态势以及信息技术资源为淮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双方就如何充分利用5G技术以及各自资源优势,在产教融合、科研创新、数据服务以及网络安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形成了许多共识。双方一致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长期合作、共谋发展”的基本原则,以项目为牵引,进一步加强深度战略合作。

洽谈会后,陆为群一行参观了淮安移动分公司5G智慧体验中心。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