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息系统(网站)互联网访问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关于开展信息系统(网站)互联网访问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确保各部门单位信息系统(网站)安全稳定运行,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要求,我校将开展信息系统(网站)互联网访问专项治理行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信息系统(网站)需要开放互联网访问的,请于427日前在OA办公系统中“信息系统(网站)互联网访问”流程中申请开放。每个信息系统(网站)单独申请。联系人:吴悦老师,83591087

二、申请开放互联网访问的信息系统(网站)经专家论证(主要围绕系统(网站)开放的必要性、内容更新速度、访问次数等方面)、学校批准后方可开放。未申请或未通过论证、批准的,仅限校内访问。

三、根据《淮阴工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淮工院〔201810号),新建信息系统(网站)需经学校立项审批,未经审批的不得建设。

 

党委宣传部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0423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