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服务器安装深度安全防护软件的通知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为防范网站和信息系统服务器攻击,切实维护学校网络安全,信息化技术中心采购了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已经上线运行。该系统为各类服务器操作系统提供了虚拟补丁、病毒查杀、防火墙和日志审计等功能,学校数据中心大部分服务器已经安装完毕,并发挥了积极作用。

请独立管理服务器或修改了虚拟云主机帐号密码的部门单位,自行在信息处网站上下载安装。下载路径:信息处主页->网络资源->下载专区->杀毒软件客户端。

网址http://nic.hyit.edu.cn/info/1103/1301.htm。如安装中遇到问题,请与信息科联系,电话:83559087办公电脑无须安装此软件。

 

特此通知!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信息化技术中心

2019513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