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参观调研中国移动淮安分公司5G智能体验展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信息化建设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协同共建5G智慧校园。3月24日下午,信息处处长刘磊带领部门全体人员赴中国移动淮安分公司参观调研5G智能体验展厅。中国移动淮安分公司市区营销中心总经理耿龙元,副总经理周晓波、史峰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信息处一行在体验中心参观了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能家居、智慧视讯、VR虚拟现实等5G应用场景。

座谈会上,淮安移动介绍了公司信息技术资源和相关应用。刘磊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并表达了对于进一步深化5G网络校企协同共建的深切愿望。双方就如何充分利用5G技术以及移动公司资源优势,助推我校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