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护网2020”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三等奖

时间:2021-01-17 点击数:

 近日,我校荣获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护网2020”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三等奖,并收到感谢信,是全省同类唯一高校。

“护网2020”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是由江苏省公安厅今年举办的网络安全专项行动,致力于提升全省安全防护能力,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我校积极参与“护网2020”网络安全专项行动,信息处组织了4名技术骨干力量参加,圆满完成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工作,为全省网络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

回顾今年网络安全工作,我校取得了诸多成绩,同时为地方网络安全事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本科高校第一,7月被江苏省教育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评为“先进单位”。获批淮安市网络安全研究中心(高校唯一),牵头制订淮安市网络安全十四五规划、淮安市网络安全态势报告(全省优秀奖)。入选淮安市网络安全应急保障机构(高校唯一),为县区、教育行业提供网络安全技术支持和服务。作为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分会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活动,并被《江苏教育网》等媒体报道。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网络安全至关重要,安全既是防线也是底线。此次获得的荣誉,对我校来说,是荣誉,更是前进的推动力。今后,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积极为地区网络安全事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