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门户赋能毕业离校服务“行云流水”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综合服务门户是淮阴工学院智慧校园的统一展示与服务提供门户,目标是实现“一次登录,进入所有系统,获得所有服务”。为帮助2016届毕业生快速有序离校,我校综合服务门户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毕业生资格审核、离校手续办理等工作,体现了“流程少”“速度快”“不跑腿”的特点,真正实现了离校手续办理“行云流水”。

一、离校申请




本次本科生及研究生离校申请,经过涉及教务处、计财处等7个主要部门和单位网上流程审核的共同努力,截止目前共有5376名毕业生提交申请,通过离校申请离校人数为5321人。

二、优秀毕业生申请

本次优秀毕业生申请,经过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学校审核等流程,共有992名毕业生提交申请,最终审核通过435名。

三、返校期间浴室服务

返校期间,为防止学生聚集,浴室预约服务上线。截止目前,浴室预约服务已服务师生934人次。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