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来我处调研交流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628日上午9点,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左坤处长、蒋永旺主任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

我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许宏副处长首先对左处长一行来我处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向左处长一行介绍了我院信管处近年来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在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管理与技术防护等方面的一些做法。随后双方围绕信管处在部门机构设置、人员结构、项目建设、经费使用、网络认证、运营及维护、信息安全、智慧校园建设、技术防护及日常管理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我处信息技术科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左处长高度评价淮阴工学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发展及成绩,他认为淮阴工学院在机构设置、信息安全项目建设等方面对其具有重要借鉴意义,此行收获很大,参加座谈的其他人员也表示这次交流收获颇多,期待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分享实际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共同促进智慧校园建设。

Copyright 2019 淮阴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正行楼四楼